是灵木不是凌木

杂食党,最爱邮画,其次官配。

文豪+第五+名柯非常规观影

  不好意思,我漏了观影人员,文豪野犬还有组合的人,爱伦坡!

  喜欢拖更,基本周更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柯南向往常一样破案完回去时,一阵光芒闪过,顿时柯南感觉头晕目眩,失去意识。

  武装侦探社白鲸时间结束后,港黑与武侦停战,和睦时期,也被传送过来,相较于名柯,他们像是睡觉……

  咔嚓!

  柯南坐了起来,甩了甩头,环顾四周。“小兰姐姐!”柯南寻找着小兰的身影。“柯南!”小兰把柯南抱在怀里,“你刚刚担心死我了。”“小兰姐姐没事就好。”“好啊你个小鬼只关心小兰是吧!”“哎呀!疼。”

  灰原默默看着,心中无语:这个不靠谱的恋爱脑侦探。

  黑方

  “嗯?”琴酒警惕地观察着周围,眼里隐晦不明。

  “这是哪?”贝尔摩德双手叉腰,看向了红方。

  “是不是组织搞的鬼?”安室透(降谷零)轻声道。

  “你在嘀咕。”

  “FBI,你咋也在这!”安室透盯着赤井秀一。

  默认服部平次也在这吧。

  “喂,工藤…呸,柯南,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?”

  “我也不清楚。”

  “小哀,你怎么了?”小兰看着发抖的灰原。

  “灰原只是冷了而已,小兰姐姐。”柯南连忙跑过来打圆场。

  “是这样啊……”

  “我,我感受到了,组织的气息,就,就在那……”灰原哀指了指那边,手指都有些发抖。

  “看来不是黑衣组织,不过,他们居然也在这,麻烦了。”

  武装侦探社

  刚传送的众人有些懵逼,一会儿后,齐刷刷地把头转向乱步。

  “名侦探又不是什么都能推理出来!只知道这个空间不会伤害我们。”乱步不满地嘟囔着嘴。

  “连乱步先生都不知道吗?”中岛敦随时准备虎化。

  “很奇妙呢~”太宰治毫不在意。

  “哎呀,怎么这个小蛞蝓也来了,真讨厌~”太宰治趴在空间的椅子上,转头不看港黑那。

  “混蛋太宰!”

  太宰治熟练地躲过中也的攻击,优雅转身,他的那句话刚好被中也听到了,中也直接踢过来了。

  被踢的窟窿很快修复。

  “那个人的体术,好强!不过那个叫太宰治的,不是日本历史上的文豪吗?”柯南眼镜发亮,细细推理。

  【本空间禁止打架。】

  一道机械声音响起,随在一阵蓝光闪过,迎面走来两位长相相似的少女。

  “欢迎来到观影空间,我是观影主人之一,灵雪!”

  “灵木。”

  两个少女的性格截然相反,一个热情似火,一个冷淡如雪。

  “是你们把我们弄到这的?!”

  “准确来说,是我们,不过,还有世界意识哦~”

  “世界意识,怎么会有这么不科学的东西存在啊!”

  “当然有哦~”

  “小姐们,你们为什么要把我们带到这里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一直没说话的灵木冷冷开口:“因为,在你们当中有一个世界即将陷入崩溃,所以选中了其他两个世界前来帮助,只有你们观影完成,就能启动世界融合了。”

  名柯的三观受到震碎。

  “所以你们先互相了解一下对方的世界吧!”

  “等一下。”

  “名侦探大人问你,是不是那份,【邀请函】。”

  “真不愧是乱步呢!确实,你们中少了一个世界,只不过那个世界比较特殊,过会儿您就知道了,相信你的超推理很快就能明白。”灵木笑着说,似乎见到乱步她就格外的激动。

  “【邀请函】,是这回事啊~”太宰也知道了,手无所谓地摇动。

  “那个,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,我叫江户川柯南,。”

  “我叫毛利兰。”

  “灰原哀。”

  “铃木园子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我是武装侦探社成员,中岛敦!”

  “中岛敦?也不是个文豪吗?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经过一番解释,文豪才知道,那个世界的他们,不是打打杀杀,而是写书的?!

  中岛敦是最不敢相信的,无法脑补出芥川写书的样子。

  “你似乎是对在下有意见,人虎!”

  “不是啊!”

  “罗生门!”

  芥川发动罗生门的瞬间,异能消失。

  【再次提醒,空间禁止打架,禁止吵架,禁止使用危险物品。】

  【对了,脑子里只有能想象出吃的喝的,就会实体化在你面前。】

  【观影空间不会对你们造成任何的伤害。】

  “你们不是写书的?”

  “我们,我们拥有异能。”

  咔嚓

  名柯三观再次震碎。

  “异能什么东西,太不科学了吧!”

  【异能是类似于超能力异于常人的能力,拥有异能称为异能者,而文豪的异能是关于他们的作品,笔名,或者……总之,异能与他们本身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。】

  “那,那个世界,岂不是很危险。”柯南道,呵呵,你个死神小学生还好意思说!

  “那个,吾辈有一疑问,能否,透露第三个世界的,信,信息……”

  “坡君,终于肯说话了嘛。”乱步往爱伦坡嘴里塞了个薯片。

  “些许,润不俊。”爱伦坡脸红了些。

  翻译:谢谢,乱步君。

  【嗯……】

  【很抱歉这需要你们自己寻找线索,毕竟,他不肯让我透露信息。】

  他……是谁?

  【说会正题,下面开始播放视频:名侦探柯南故事简介与人物简介。】

  本章完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懒了……

  好累。

  就先写的这里吧,看两千多字了,写不动了。

  名柯官配,文豪无cp向,不过有点cb向,想磕自己磕,第五官配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7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