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灵木不是凌木

杂食党,最爱邮画,其次官配。

邮画:日落下的你

 灵感来源于一张图,不过忘了叫啥。

  已经交往设定

  文笔不好,很有可能很短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维克多你个大笨蛋!又在邮局加班。”艾格愤愤不平地看着手机屏幕,维克多的上一条消息在两个小时前,现在快十点了。

  “这家伙,别回来了。”艾格放下手机,拿着要送给维克多的画,心中更加恼火,维克多每次工作都很晚回来,他本人却毫无怨言,勤勤恳恳。

  导致现在,这对恩爱的夫夫感情有些破裂。

  艾格决定了什么主意,去床上睡觉了。

  22:35

  维克多小心翼翼地推开门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看到自己的小少爷做的卖相不怎么好的晚饭,维克多无奈地笑着。

  吃了几口,感觉还可以,艾格的厨艺终于进步了一些。

  维克多简单的洗洗漱,来到房间,艾格已经睡着了,维克多轻轻抱住艾格,闭上疲惫的眼睛。

  第二天,艾格醒来,感觉自己腰上有什么东西,一看,是维克多。艾格忍住怒火,起床。

  报复性的掐了掐维克多的脸蛋。

  “维克多,维克多。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今天给你请假,陪我一天,必须陪我一天!”

  “嗯……”维克多还没睡够,迷迷糊糊地答应下来。

  上午9点

  维克多才醒来,想起今天的工作,衣服随意穿了,跑出房间,看见了生气的艾格。

  “艾格……”

  “维克多,过来。”

  维克多听话的走过去,想着又要被艾格骂了,结果,嘴上一阵柔软的触感。

  ?维克多大脑成功死机

  这个吻很长有很短,艾格抿了抿嘴唇,脸红地说:“维克多,今,今天帮你请假了,今天必须陪我一天!”

  “好好好,我的小少爷。”

  下午日落时分

  鲜艳的阳光照耀万物,周围的云朵也红了,维克多与艾格正在看着,艾格亲密地靠着维克多,十指相扣,一切都浪漫起来了。

  “维克多。”

  “我爱你。”

  “我也是,艾格。”

  本章完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写完了

  写的不好

  这里是灵木作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6)